果汁!果汁!因该很少人会拒绝鲜甜的蔬果汁吧!果汁对女人来说更是美容的一大要素!

橙汁~补充维生素C,柠檬~美白, 葡萄~抗氧化。。。哇,感觉灌了这些果汁就能把女人养的美美的!

 

近期更是吹起了蔬果汁养生风。到处可见果汁专卖店,想喝的只要有钱随处都可买到。只可惜纯正天然又新鲜的果汁很难找,价位更不用谈了。想要喝原汁原味的果汁唯有在家自己动手吧!

 

人生啊~到了一个年纪自然就会开始担心起健康啦~(怎么感觉我好像一把年纪似的

我也投资了这本《蔬果汁自然养生法》,里头教了很多蔬果汁的调配与功效,照着调配准没错!

juicer book  

 

这就是我家的慢磨果汁机啦~这家品牌因该很少看到吧!Healthie Kitchen是一家主张无毒,无害,无危险的健康厨房公司。价钱还比市面上同系列的果汁机来的便宜,你说我不选它还能选谁

securedownload  

选择这来自韩国的慢磨机是因为它采用陶瓷製螺旋轉軸,利用慢慢辗磨的方式,榨汁同时把蔬果纤维过滤隔渣,压榨出100%天然纯正的蔬果汁,还比一般榨汁机榨出多一倍量的果汁呢!

 

准备新鲜水果啦~~

 

fruits

 

都把蔬果处理好切小块的

fruits2  

 

开始啦~~

Z1  Z6

只要把蔬果放进慢磨机,很快的纯正的果汁与果渣就会分隔再由不同的管道输出。超爱凤梨汁,又香又甜,凤梨汁中的酵素让挤压出来的凤梨汁特别多泡沫。

以下这位就是专为我搅果汁的李大人啦

Z5

 

苹果芹菜汁,这是李大人所属,我不爱芹菜的味道。 

apple juice

 

凤梨鲜橙汁,这是我所爱哦! 

orange juice

 

凤梨杨桃汁,这也很搭,很好喝!! 

Z9  

 

红色的是甜菜根汁,可补血哦,甜甜的可是有点土味,参些其他的水果会比较好喝。

fruit juice  

我的果汁都不加糖,不加水,不加冰块,虽然我知道加了冰块很好喝,但冰饮对身体不好啊吖!(我很乖的哟

喝了这杯果汁可会觉得饱饱的,去了粗纤维,保留了细纤维,口感更是没得顶!不像在外喝的那些超大杯果汁,一大杯一个人就可以喝下去,再次证明了那些果汁都参了很多的水和糖。

果汁果汁,你让我觉得活着真是美好,真是幸福啊~感恩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ren12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