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家里餐桌上时不时总会有一壶KOPI O,那是啊嬷为啊公准备的下午茶。每当厨房传来咖啡的香味,就知道又有黑咖啡喝啦!黑黑的咖啡,苦中带甜配上一块香脆的roti kok (烤土司,香香脆脆的), 真是一大享受啊!

但长大后的我,不知怎么的心脏就是接受不了咖啡里的咖啡因,喝下后心跳加速,手心冒汗,一整天就飘飘浮浮的。我心早已放弃咖啡了。

就在绝望的边缘,朋友告诉我可以试一试精品咖啡,因为精品咖啡没有任何添加剂,可能不会让心脏有任何负担。认识精品咖啡真是我一大的福气。 喜爱喝咖啡的老公近期从公司弄来了一台进口咖啡机(其实这是他买的第二部咖啡机了!!),这咖啡机不是你们想象中那非常专业复杂的咖啡机,当然也不是现成调好三合一的咖啡机。

这就方便又简单的Arissto咖啡机本尊啦~ (其实它是很小一台而已,是我拍照的角度把它照大了。)

a2  

咖啡机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咖啡本身。那咖啡长什么样子啊?是咖啡豆吗?还是咖啡粉呢?原来这台是封装块咖啡机。咖啡都已经磨成粉封装成一小盒一小盒的咖啡封装块(capsule),非常方便使用。全是意大利进口的。

 Arissto咖啡是选用Arabica 上等咖啡豆,由专业烘培师挑选,烘焙与调配,无添加任何糖分或奶精,冲泡出来的咖啡味道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
这就是封装咖啡啦。我手上只有两个口味,Premium和Classic口味。其实它有几种不同的口味任君选择。(有什么不同呢?我也不清楚,让我试了全部口味下一篇再分享吧)

a4  

这是新推出的精装盒,好漂亮吧!!(这是在广告里抓下的照片!)

a5    

开始冲泡我的第一杯Arissto精品咖啡啦!非常容易简单,只要把封装咖啡块放进咖啡机,再按个Espresso按钮,不过30秒一杯热腾腾的精品咖啡就诞生啦!咖啡香飘逸整个厨房,整个人都精神起来啦!嘻嘻!

a1  

 

锵锵!!!这就是我冲泡的咖啡啦!美丽吧!有没有很专业呢?!还有拉花呢!(偷笑!哪拉花不是本人拉的,而是咖啡油脂加在汤匙搅拌下形成的花型)

 

a3  

香醇的咖啡,没加任何糖与奶,配上一块起司蛋糕,一口咖啡一口蛋糕,感觉超棒!!!若这咖啡加了糖就是想当年的KopiO 啦!错~应该是高级KopiO (哈哈)!真没想到在家还能有那么好的享受, 太感恩了!

大家想不想知道我喝了这咖啡,心脏有什么反应呢??坦白告诉大家,我的心脏啊~没乱跳,人也没乱飘,晚上还能睡,只是手心还会冒些汗。 太高兴了!挑战成功!

迟些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更多有关这高级的咖啡吧。

a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机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12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